少年心事当拿云

虹蓝 火影 琅琊榜 进击的巨人 银魂 HP 托尔金系列 冰火 邪瓶 轼辙 季汉 玄亮 扉间 卡卡西 锤基 柱斑 赤井秀一 柯南 灰原哀 爆轰相关同人 精灵宝可梦 敖丙 焦恩俊二郎神 无限 富冈义勇 GGAD 棠棣之华 诡秘之主 TF 蝙蝠侠 赤安同人 中露 教父 力丸 原神 温周 鹿犬 鸣佐 弓盔 梅熊 羽枭 18年世界杯短暂地喜欢克洛泽相关 帝狼 宫崎骏笔下的帅哥 团兵 龙之家族。all伊蒙德。狂飙。欣响欣。陈晨、林峰、峰晨、权晨。段奕宏。鹿犬。甄嬛传

是很长情的墙头草,习惯把走过的坑记录下来,偶尔回去看看

n刷指环王

我就刷到:

“跨过海洋,我来到中土,我和我的子嗣将永远居住于此,直到世界末日。”

吹爆这一幕!!!就凭这几秒,我就永远喜欢彼得·杰克逊大帝!!!真奇怪我之前怎么没对它留下很深的印象,居然今天偶然才想起来!这一幕特别特别美,配乐超级无敌好听!!我也就看了几十遍而已(捂脸痛哭)


就是在指环王3加长版的3:44:11这个位置,阿拉贡的加冕礼上,圣白树的花雨降下,然后先前明亮悠扬的乐声一转,群众的欢呼鼓掌声慢慢停歇。在苍凉大气的音乐声中,维果低沉的声音用昆雅语开始念唱,镜头逐渐拉远,阿拉贡站在高台之上,漫天洁白的花瓣飞扬。如此圆满的盛典,却瞬间带出一点空寂在心底蔓延开去。

看书时我就记得这话,三千年前伊兰迪尔扬帆返回中土,建立刚铎,然后时光流逝,朝代更迭,物是人非。如今王者归来,开启人类的辉煌,却也迎来了精灵和古代传奇的彻底落幕。

王侯将相今何在,一堆荒冢草没了。

可我们仍会也只能会继续向前,带着对过去的纪念。

我认为就是这样的一幕幕让魔戒系列有了所谓的史诗感。


哇我差点就热泪盈眶诶要是它再长一点的话(怨念),然后我甚至都联想到了泪雨之战(捂脸),我真得很少这么入戏的啊跟你港啊。

在托尔金挖下的坑底安详躺平,反正这辈子大概都出不去了_(:з」∠)_

评论(1)
热度(21)

© Mocha🐾 | Powered by LOFTER